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9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她的身體狀況很好,沒有任何問題,大腦也很正常,按理說,應該會醒過來的,現在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她昏睡不醒,我也弄不清楚。”雲舞雪顯得頗為無奈,“抱歉,唐金弟弟,姐姐只怕又一次讓你失望了。”

 

 

“舞雪姐姐,你別這麼說,知道她沒事就行了,我想,她總會醒過來的。”唐金連忙開口安慰道。

 

 

“嗯,根據我的估計,她應該會自己醒過來,只是我也不能確定她要睡多久才醒,要不,你先把她安頓在我這裡?”雲舞雪想了想說道。

 

 

唐金略一思索,還是搖了搖頭:“算了,舞雪姐姐,我還是把她放到天道仙境裡去吧,她是忘情閣的忘情天女,萬一被忘情閣的人發現在你這裡,估計會來找你麻煩,而且,我知道你們都不怎麼喜歡她,就不讓她在這兒影響你們心情了。”

 

 

“唔,這樣也好。”雲舞雪也沒強求,雖然這個人說起來並不是蘭蝶,但恨屋及烏,雲舞雪知道自己對宮玉蝶真的沒什麼好感,她能為了唐金照顧宮玉蝶,但每天看到宮玉蝶,只怕真的會影響她心情。

 

 

“舞雪姐姐,那我先走了。”唐金也沒在這裡多停留,直接抱起宮玉蝶,然後進入了天道仙境。

 

 

天道仙境裡,現在還有一對大懶妞正在睡覺,唐金卻也沒去打擾她們,只是把宮玉蝶安置在木屋裡,然後又直接去了天堂,逍遙仙仙還在裡面,不知道她會鬧出什麼花樣呢。

 

 

“死幻覺,你怎麼現在才進來?”逍遙仙仙現在倒也還好,只是有些不高興,“天使姐姐不讓我出去,我在這裡好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71回 第1972回 第1973回 第1974回 第1975回 第1976回 第1977回 第1978回 第1979回 第1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