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9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媽,我跟傻妞的事情很複雜,一時也說不清楚。”唐金有些含糊的解釋了一下,“總之你放心,我和傻妞感情很好,解除婚約是因為別的事情。”

 

 

“可我聽說,你們都找不到瑤瑤了,這是真的嗎?”唐婉欣一直對秦水瑤很滿意,很喜歡這個未來的兒媳,只是卻沒想到她居然和兒子退婚了,之前她想問唐金,可唐金一直不回家,打電話給他,唐金的電話多半是別人接的,因為他大部分時間都不在凡界,最終,唐婉欣直到現在才有機會詢問這件事。

 

 

“媽,別擔心,總有一天,我會找到她的。”唐金露出一絲苦笑,“就像我最終也找到了你和父親一樣。”

 

 

“可你找到我花了那麼長……等等,金子,你剛說什麼?”唐婉欣突然反應過來,顯得甚是激動,語氣卻不自覺有些顫抖起來,“你,你找到了你父親?”

 

 

看著唐婉欣那充滿希冀的眼神,唐金一時有些難受,但他還是點了點頭:“是的,媽,父親還活著,其實,應該說是他找到了我。”

 

 

“那他在哪?他沒事吧?他現在怎麼樣?我想去見他,我……”唐婉欣一下子問出好幾個問題,這一刻,激動的她,大腦似乎也有些紛亂。

 

 

看到唐婉欣這激動興奮的樣子,唐金一時間,甚至有些後悔自己說出了這件事,因為他知道,當他說出金少皇的真實情況時,母親肯定會很失望,甚至會很傷心,他甚至想隱瞞金少皇的真實情況,但他更知道,自己不能隱瞞,他必須讓母親知道事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71回 第1972回 第1973回 第1974回 第1975回 第1976回 第1977回 第1978回 第1979回 第1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