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9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這銀裝美女,眾人都是一愣,然後下意識的再次看向唐金身邊,卻發現那個銀裝美女還在唐金懷裡,一時間,每個人都有那麼極為短暫的迷惑,因為他們都發現,這兩個銀裝美女看著一模一樣,不論容貌身段氣質還是打扮,都沒有任何的分別!

 

 

“冰糖老婆,你終於也出現了,快過來給你老公我抱抱!”唐金這時卻又是燦爛一笑,而那剛剛出現的銀裝美女,也突然就出現在唐金身邊,而下一秒,眾人便看到唐金一左一右,摟著一對長得完全一模一樣的銀裝美女。

 

 

這一下,眾人終於反應過來,這居然是一對雙胞胎姐妹,一對長得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姐妹,而剛剛,當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其中一個銀裝美女身上時,另一個銀裝美女卻出其不意的殺掉了天狼星那位廢物三皇子!

 

 

“哇,一模一樣耶,真的一模一樣耶!”逍遙仙仙這時卻繞著唐金和冰霜姐妹轉了幾圈,一副頗為誇張的樣子嚷道。

 

 

聽到逍遙仙仙這誇張的語氣,唐金忍不住說道:“瘋丫頭,你第一次見到雙胞胎嗎?”

 

 

“不是啊,我以前也見過雙胞胎的,不過這麼漂亮而且長得完全一樣的雙胞胎,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啊!”逍遙仙仙看了看冰霜姐妹,然後一副饒有興趣的樣子,“哎,我能不能摸摸你們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51回 第1952回 第1953回 第1954回 第1955回 第1956回 第1957回 第1958回 第1959回 第1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