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9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是?”唐金看著蕭黛兒,不由得皺起眉頭,難道自己猜錯了?

 

 

“小男人,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啦,只是我從來都沒聽說過什麼萬媚之體,你能不能告訴我,什麼才是萬媚之體啊?”蕭黛兒此刻也有那麼點迷惑。

 

 

稍稍停頓了一下,蕭黛兒又說道:“不過,我師傅倒是跟我說過,我是天生媚骨,但我師傅也說過,其實這個世上,天生媚骨的女人還是挺多的,雖然不是隨處可見,但一百萬個女人裡,就差不多會有一個天生媚骨的女人存在。”

 

 

“萬媚之體是比天生媚骨更為特殊的一種體質。”唐金回答道:“萬媚之體必定也是天生媚骨,但一萬個天生媚骨的女人裡,才會有一個乃是萬媚之體,而這也是萬媚之體得名的原因,天生媚骨的女人只是通常比普通女人更有魅力,但萬媚之體的女人,卻是一顰一笑都可以顛倒眾生。”

 

 

唐金用一種奇異的眼神看著蕭黛兒,他其實早該想到蕭黛兒可能是萬媚之體的,只是一直以來,他對天生媚骨這種體質都沒有研究,也不知道該怎麼辨別,加上他從見到蕭黛兒開始,蕭黛兒就對他使用媚術,他也就誤以為蕭黛兒的魅力來自於她的媚術,而她那紫罌粟之名,也是因為她的媚術,但現在,他開始意識到,恐怕他錯了。

 

 

如果蕭黛兒真的是萬媚之體,那她即便沒有修煉媚術,也依然足以顛倒眾生,也同樣足以讓任何男人欲罷不能,對每個男人來說,她依然是宛若罌粟,一旦沾上,永世不能逃離。

 

 

“小男人,我肯定就是萬里挑一的,不過呢,除了你剛說的這些之外,那個萬媚之體,還有別的特徵嗎?”蕭黛兒嫵媚一笑。

 

 

“我也不知道了。”唐金有些無奈,相比於聖水之體,萬媚之體其實應該說特徵更為明顯,擁有萬媚之體的女人,不管在哪裡都畢竟成為焦點,魅力非凡,無人可以抵擋,但天道經特別篇裡,其實對每一種體質都沒有百分百確定的判定方法,是以即便是現在,唐金也不能完全確定蕭黛兒就是那所謂的萬媚之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