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9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別騙我,我雖然不是醫生,但我看得出來,你現在的身體沒問題。”沉默一會之後,唐金開口說道。

 

 

“我現在身體確實沒問題,只是,我的問題,嚴格來說不是身體,而是我修煉的媚術。”蕭黛兒輕聲解釋道:“我修煉的媚術其實也是仙門的一種修煉法訣,這種法訣有個名字,叫仙女訣,修煉之後,再普通的女人,也會被別人當仙女一樣,這就是所謂的媚術效果,不過仙女訣挺特別,不是每個人都能修煉的,實際上,在我們仙女宮,能修煉的,也只是我一個人而已。”

 

 

“仙女宮?”唐金微微蹙眉。

 

 

“沒錯,我就是來自仙女宮啦,仙女宮在仙門之中,不算大門派,名聲也不太好,所以我們也盡可能低調,以免惹麻煩。”蕭黛兒依然一絲不掛的靠在唐金懷裡,“但從一開始修煉,我就隱約發現,仙女訣似乎有些問題,修煉的時候很容易失控,弄不好就會走火入魔,不過,我也沒太在意,特別是後來,那個溫泉幫助我一下子將仙女訣修煉到了返璞歸真的最高境界,我也就以為沒事了。”

 

 

“那現在有什麼問題?”唐金不由得問道。

 

 

“仙女訣是一種很特殊的修煉法訣,一方面,它是一種極為高深的媚術,而另一方面,它又是一種普通的仙門修煉法訣,而我的媚術雖然一下子就修煉到了最高境界,但作為一個普通的仙門中人的話,我的修為其實還遠遠沒到頂峰,所以這些年,我也在進行修煉,但問題也跟著來了,我發現,現在就是普通的修煉,也很容易失控。”蕭黛兒顯得頗為無奈,“這兩年,我甚至都不敢修煉,因為弄不好就會走火入魔,可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我即便不修煉,也可能僅僅只是因為使用媚術,而會走火入魔。”

 

 

“你不用媚術不行嗎?”唐金沒好氣的說道。

 

 

“小男人,我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你能保證,我不用媚術,就一定不會發作嗎?說不定,有朝一日,我只隨便用點真氣,就能讓我走火入魔呢。”蕭黛兒輕輕搖頭,“我依稀記得當年在溫泉里出來之後,有段時間我的情況好了很多,所以我才想再進去試試,但這一次,我卻發現沒有任何效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