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9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冰怡摟著唐金的胳膊,輕輕靠在他身上,緩緩朝寧山二中校門口走去,一路上雖然也遇到一些男生女生,但倒也沒人把冰怡認出來,顯然,沒人料到冰怡現在會在這兒。

 

 

走出校門,兩人卻並沒有馬上去酒店,而是繼續就在寧山大道上緩緩而行,不知不覺中,冰怡將唐金的手臂摟得更緊。

 

 

寧山大道兩邊卻是隨處都可見到路邊攤,現在天氣很熱,晚上很多人來外面吃東西喝啤酒,甚至不少人一邊吃著燒烤一邊喝著冰啤,感受著那種別樣的冰火兩重天的爽快感覺。

 

 

連著走過十幾個這樣的路邊攤之後,冰怡終於忍不住開口說道:“我們也去吃點東西好不好?”

 

 

“好。”唐金馬上答應下來,然後找了一家客人挺少的路邊攤,和冰怡一起坐了下來,同時隨口問了一句:“你肚子餓了嗎?”

 

 

冰怡輕輕搖頭:“雖然我有十幾個小時沒吃東西了,但我現在並不覺得餓,只是,我突然很懷念這種吃路邊攤的感覺,依稀記得幾年前,我還沒成名之前,我經常到路邊攤吃東西,雖然很多人說路邊攤不干淨,可我那個時候就是特喜歡吃路邊攤的東西。”

 

 

說到這,冰怡轉頭看著這個路邊攤的老闆:“大叔,先給我炒一盤螺螄,來兩瓶冰凍啤酒。 ”

 

 

“就來。”老闆是個中年大叔,應了一聲,馬上就忙碌去了。

 

 

“我有沒跟你說過我家裡的情況?”冰怡突然開口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