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9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公,不是這樣的啦。”冰怡那清純美麗的臉龐笑顏如花,顯然唐金這話讓她頗為開心,“不是黛兒小姐不要我幫她,我所說的他們放棄了我,不是現在,而是以前。”

 

 

“以前?”唐金一時還真有些迷糊,這女人的心思真是有些不好琢磨啊。

 

 

“我能理解我爸媽不支持我當明星,我也相信,他們當時是為了我好,但那之後,當我進了電影學院之後,他們也確實是真正放棄了我,完全不管我了。 ”冰怡輕聲說道:“至於黛兒小姐,從一開始,她就等於放棄了我,她本可以用她自己真正的魅力來說服我,讓我死心塌地為她做事,但她卻只是用媚術把我控制,讓我成為她的工具。”

 

 

頓了頓,冰怡凝視著唐金,輕聲說道:“而在你的心目中,我一直都只是個漂亮的女人,而也是你,讓我真正清醒過來,雖然我曾經只是黛兒小姐送給你的,但我知道,你至少把我當成了一個真正的女人。”

 

 

唐金沒有說話,心裡有那麼點點不好意思,當初他也只是把冰怡當成一個漂亮的玩偶而已,不過,這話他是絕對不會說出來的。

 

 

“老公,你知道嗎?如果沒有你,如果不是你和黛兒小姐有那樣的關係,那我現在可能依然是最有名的電影明星,但黛兒小姐恐怕會把我送給不同的男人,今天是這個,明天就有可能是那個,只要對她有利,她就會做的,但現在,你對黛兒小姐太重要,她才讓我只是專屬於你。”冰怡似乎要在這個晚上把她的所有想法都告訴唐金,“因此,雖然她給了我很好的生活,當初也幫了我,但我真的無法感謝她。”

 

 

輕輕停頓了一下,冰怡繼續說道:“若是沒有遇到她,我的下場確實會很悲慘,不出意外的話,我會被莊明星玩弄,然後被拋棄,那之後又會被無數男人玩弄,而且,我永遠也無法成為真正的大明星,按理說,我本應該感謝她,感謝她給我一切,就像紫韻那樣,但我真的做不到,我想感謝的人,只有一個,不是她,而是你。”

 

 

“冰怡,別想太多,其實你只需要知道,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你都是我的,也只是我的,這就足夠了。”唐金還是忍不住說了一句。

 

 

“嗯,這也是我想告訴你的,以後,我還是會陪在黛兒小姐身邊,幫她做事,但是,我以後不論做什麼,歸根結底不是為了她,而是為了你。”冰怡輕輕說道:“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黛兒小姐擁有的一切,包括她自己,都是屬於你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