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9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哎,其實我也想找一個唐金那麼厲害的男朋友。”鄧萍萍突然雙手托著下巴,一副憧憬的樣子,“我要跟韓雪柔一樣漂亮身材一樣好,我準會去勾引唐金。 ”

 

 

“餵,鄧萍萍,別做夢了。”吳美芳有些無語。

 

 

“只是想想而已嘛,難道你們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最厲害啊?”鄧萍萍有些不以為然。

 

 

“我從來沒這麼想過,我這人特有自知之明,以後我男朋友肯定就是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吳美芳隨口說道。

 

 

“什麼嘛,你這人一點追求都沒有。”鄧萍萍不以為然,然後拍了拍小豆芽,“肖玉婷,我們支持你,勾引唐金去吧,以你的條件,要勾引他肯定不難。”

 

 

“不,我不是……”小豆芽紅著臉,結結巴巴的。

 

 

幾個女孩在這嬉鬧,引起不遠處一些男生的注意,其實今晚來這酒吧的,除了寧山二中的學生之外,還有寧山一中甚至是寧山職高的學生,寧山二中的每個人自然都認識韓雪柔,但寧山一中和寧山職高的那些,就不一定了。

 

 

“咦,那邊有好幾個美女啊,怎麼沒人去泡?”男生甲有些驚奇。

 

 

“我也奇怪呢,特別是那個,真漂亮,真性感,兄弟們,要不要過去?”男生乙也是蠢蠢欲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