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9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站住,你們給我站住!”就在唐金騎著自行車一邊享受一邊煎熬的時候,後面卻傳來一個聽起來似乎很憤怒的聲音。

 

 

小豆芽朝後面看了一眼,發現兩個年輕男子正朝這邊追來,其中一個瘦高男子一邊追一邊還在那裡吼:“快給老子站住,撞了人就想跑是不是?”

 

 

“糖精哥,那個人好像是在喊我們。”小豆芽終於忍不住開口說道。

 

 

唐金終於把自行車給停了下來,而他剛剛一停,那兩個年輕男子就已經追到了他們面前,那瘦高男子狠狠瞪著三人,一副惡狠狠的樣子:“你們撞了我爺爺就想跑?不想活了是不是?”

 

 

瘦高男子剛罵完,就看清楚了韓雪柔的模樣,差點就連眼珠子都掉了出來,而跟他一起的另一個男子卻盯著小豆芽,也是兩眼放光。

 

 

“餵,你有病啊?誰撞你爺爺啦?”韓雪柔有些不高興的說道。

 

 

“想不承認?我哥們親眼看到的,那地方也有監控錄像,廢話不說,我們直接去警局!”瘦高男子冷哼一聲。

 

 

而另外那個不高也不瘦的男子,則看著小豆芽:“三子,就是她撞的你爺爺,我還看到她扶你爺爺起來的。”

 

 

“你們是說剛才那位大爺嗎?他是自己摔倒的,我沒撞到他,而且,他都說沒事,不用去醫院的。”小豆芽忍不住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