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9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不是覺得你英語考砸了嗎?我覺得這太不可思議了,我都能及格,你要是分數比我低的話,我就給你一萬塊,讓你去找兩個小姐安慰一下你那受傷的心靈,然後你想跳樓就去跳,我讓大夥都不攔你。”唐金不緊不慢的說道。

 

 

蘇云菲又有些氣惱,這都什麼餿主意?但隨即一想,若是王成功真的和唐金打賭,那至少短期之內,王成功不會跳樓了,這也未嘗不是一個好的計策。

 

 

“那要是我分數比你高呢?”王成功問道。

 

 

沒等唐金回答,王成功卻又說道:“不行,不能這麼賭,你萬一又考零分,那我考得再差也會比你高,條件要換成我至少及格且分數比你高!”

 

 

“行,反正我肯定及格,你要是比我分數高,那你也肯定及格。”唐金一口答應下來,“你要是分數比我高,那就算是我贏了,你要幫我做一件事。”

 

 

“什麼事?”王成功問道。

 

 

“嗯,很簡單,我聽說二十五號那天大家都會來學校,晚上還有畢業晚會,就在那一天,你在學校裸奔一圈,雙手舉一個橫幅,上面寫七個字。”唐金在那不慌不忙的說著,四周眾人卻也開始起哄,裸奔這種熱鬧,每個人都不介意看一下的。

 

 

“七個什麼字啊?”問這個問題的卻不是王成功,而是圍觀的某個八卦女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