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9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秦水瑤說完這句話,就突然從包房裡消失,只留下唐金獨自在包房費里鬱悶。

 

 

“要想個法子對付傻妞才行啊。”唐金坐在包房沙發上,開始冥思苦想,只是想了許久,也沒想出一個真正可行的辦法。

 

 

“算了,先不想了,來日方長,總有辦法對付她的。”唐金終於決定先不管這件事,這傻妞就是想整他而已,不過,傻妞畢竟只是一個人,分身乏術,不可能真的把他每個女人都看住,而且也不可能真正看得住他。

 

 

想到這裡,唐金就是一個瞬移,來到了山上的別墅,直接出現在葉紫韻的臥室,當然,這裡現在也是冰怡的臥室,她們倆住在一起呢。

 

 

只是一眼掃去,唐金就有那麼點鬱悶了,冰怡和葉紫韻確實都在臥室,只是,此刻除了她們倆之外,臥室裡還有兩個美女,卻正是秦水瑤和宋瑩。

 

 

“死唐金,你怎麼現在才來呢?虧我等你半小時了。”秦水瑤一副不滿的樣子。

 

 

“傻妞,你跑這裡來做什麼?”唐金有些鬱悶,這傻妞似乎算定他會來這了。

 

 

“我知道你肯定會來這,所以呢,我就來這了,順便我想告訴你,今晚她們不能陪你,你還是回宿捨一個人睡去吧。”秦水瑤一副勝利姿態。

 

 

“傻妞,你以為你真能管我啊?”唐金瞪著秦水瑤,“我今晚還真就非要和她們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