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9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以你的境界,自然是沒法懂我的。”唐金懶洋洋的說道:“對成熟身體的單純追求?我問你,她身體夠成熟嗎?”

 

 

唐金站了起來,在朱迪身邊坐下,一手摟上她的腰肢,然後繼續說道:“趙總,做人要誠實,你也騙不了我,你已經偷偷看她無數次了,其實在你眼裡,她比蘇老師更誘人對吧?”

 

 

說到這裡,唐金一隻手從朱迪的T卹裡探了進去,迅速攀上她那高聳的山峰,在裡面毫無顧忌的揉按起來:“你覺得,我缺這樣的女人嗎?”

 

 

“你,你和她……”趙楓瞠目結舌,有些難以置信的看著朱迪衣服裡面的運動,雖然沒法透視,但誰也知道唐金那手在裡面做什麼,這讓趙楓覺得匪夷所思的同時,更是對唐金有了一種濃濃的嫉妒,這王八蛋居然和這金髮美女有一腿?

 

 

趙楓在國外待了不少時間,金髮美女也見了不少,可這麼漂亮身材這麼好的金髮美女,他卻是從未見過的。

 

 

“手感真不錯。”唐金暗自嘀咕,卻在這時把手從朱迪身上收了回來,然後起身離開,在靠著蘇云菲比較近的位置坐了下來。

 

 

很認真的看了蘇云菲一眼,唐金才轉向趙楓:“趙總,本來呢,我不想說的,可你居然侮辱我對蘇老師的感情,這讓我不能忍了,現在,我得告訴你,其實,我對蘇老師,才是真愛啊!”

 

 

本來看到唐金對朱迪做那種事,蘇云菲心裡有些怪怪的感覺,然後為了掩飾自己的不適,她端起被子喝了一口水,可這還沒吞下去,就听到唐金來了這麼一句,頓時噗的一聲,一口水全部噴了出來,都噴在了離她最近的唐金身上。

 

 

“你胡說什麼呢?”蘇云菲一時有些羞惱,這傢伙又在胡說八道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