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9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蘇云菲還沒來得及答話,那個高大男子已經走到三人面前,他的視線卻先不經意的在朱迪身上掃過,一縷火熱悄然閃過,然後才把視線落在蘇云菲身上,但隨後,他就看到了唐金,先是有些困惑,但隨即臉色就是一變:“是你?”

 

 

“趙總,這次你不裝著不認識我了啊?”唐金朝高大男子嘻嘻一笑,“不錯不錯,有進步,這回你可誠實多了。”

 

 

這位趙總,卻正是那位看著很斯文很有書卷氣的雲峰科技公司老總趙楓,他曾經裝著一副很專情的樣子想要追求蘇云菲這位老同學,卻被唐金橫插一槓,踢爆他在京城找小姐的事情,讓他斯文掃地,也裝不了專情。

 

 

唐金本以為從那之後,趙楓就不會再出現了,可他怎麼也沒料到,這傢伙居然還沒死心,而且聽朱迪剛才那句話,這個趙楓顯然這段時間經常來找蘇云菲。

 

 

朱迪也頗有興趣的看著唐金,這男人和他這老師關係越看越不尋常,當初他就警告她不許打她主意,而現在,他卻似乎也認識蘇云菲的追求者,她和唐金這師生戀是假的,可這兩人莫非其實才是真正在玩師生戀?

 

 

看著唐金,趙楓眼裡閃過一絲惱怒,但馬上恢復正常,臉上出現笑容:“沒想到還能再遇到你,我一直想跟你說聲感謝呢。”

 

 

“感謝我?”唐金看著趙楓,這丫腦子壞掉了吧?

 

 

“沒錯,我確實應該感謝你,雖然當時我很恨你,覺得你故意破壞我和云菲的關係,但後來我想通了,你說得沒錯,做人要誠實,所以我向云菲坦白了一切,我曾經確實是個花花公子,但我願意為了云菲改變,而自從我重新見到云菲之後,我就再也沒做過那些事情。”趙楓一副很誠懇的樣子,“而云菲也諒解了我,願意再給我機會,所以,我應該感謝你,是你點醒了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