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7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蝶美人,雖然你偶爾會很笨,但大多數時候,你還是挺聰明的。”唐金燦爛一笑,“比如現在,你就很聰明,你的推測完全正確。”

 

 

“好吧,就算你曾經死過……”蘭蝶語氣裡隱隱有一些氣惱,這人嘴裡說著她聰明,實際上卻把她當傻子。

 

 

“蝶美人,我必須糾正你的錯誤。”唐金打斷了蘭蝶的話,“我是真的曾經死過,在我中毒之後,我差點就死了,而當時,沒人能救我,所以,雪蓮老婆不得不利用冰宮的特殊手法,直接把我冰封了起來,我被冰封住的時候,失去了意識,沒有了心跳,完全可以說是個死人,直到前不久,她們才終於找到救活我的辦法,然後,才重新將我解封,所以,我確實曾經死過,只是,我複活了。”

 

 

蘭蝶心裡一時有著說不出的感覺,他居然曾經被冰凍了起來?這,那他還真沒說錯,被冰封的那段時間,真的跟個死人一模一樣。

 

 

輕輕吐了一口氣,蘭蝶的聲音平靜了許多:“我相信你,不過,你來找我做什麼?還想親自來懲罰我嗎?”

 

 

“蝶美人,對你來說,似乎已經將近一年沒見過我了,可對我來說,似乎昨晚,我們還在一起,我其實,只是來看看你而已。”唐金稍稍有些感慨,“我知道冰糖老婆殺了陸家所有人,不過,對我來說,陸家其實不重要,而你既然做錯了事情,那自然是必須接受懲罰的。”

 

 

“對我來說,陸家也不重要。”蘭蝶淡淡的說道。

 

 

“看,我們果然是天生一對。”唐金一臉燦爛的笑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21回 第1722回 第1723回 第1724回 第1725回 第1726回 第1727回 第1728回 第1729回 第1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