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7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精通語言的翻譯?”唐金想了想,“輕舞姐姐,這樣的人可能需要去凡界找,仙界裡,估計沒什麼人專門研究語言這東西,倒是凡界到處都是翻譯,而且還有一些專門研究語言學的傢伙,我讓大黑妞在那邊找個合適的送過來吧。”

 

 

“嗯,那你安排一下,若是你能跟那個翻譯一起出現,跟那些人搭上關係,就更好了,關於仙盟的事情,畢竟比較隱秘,只有我們這些人知道,而我們都是女人,比較容易招惹不必要的麻煩,只有你去合適一點。”秦輕舞點頭說道。

 

 

唐金點點頭,便在心里聯絡月朦朧:“大黑妞,你在凡界幫我找個翻譯過來,最好是懂很多種語言的。”

 

 

以前月朦朧大部分時間都在仙城,但這一次,為了搜查暗殺唐金的幕後真兇,月朦朧也去了凡界,一個隱身的高手,在查探很多事情上都有著絕對的優勢,其實不僅僅是她,曉曉那宅了二十年的超級宅女都出動了,而月曇自然是也加入了其中。

 

 

“要翻譯做什麼?”寒冰的聲音卻響了起來。

 

 

唐金直接把他剛剛和秦輕舞之間商定的事情馬上告訴了寒冰和月朦朧,而明白情況之後,寒冰又馬上說道:“這件事不能讓無關人知道,你身邊那麼多女人,就不能直接找個翻譯嗎?那個叫朱迪的,不是精通很多種語言嗎?你可以把她帶去,然後你們倆一起出現,正好合適。”

 

 

“朱迪不太合適,她根本不是修仙者,很危險的,對了,我知道一個人,她在語言方面肯定比朱迪更強,就是那個聖廷的克麗斯蒂,她修為也挺高,快到分神期了,我讓她去幫忙吧。”月朦朧卻另有主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21回 第1722回 第1723回 第1724回 第1725回 第1726回 第1727回 第1728回 第1729回 第1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