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7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原來是你們這群不敢見人的東西。”蘭蝶的聲音依然是出奇的平靜,“你來晚了,若是早幾個月,這些話對我還有用,現在,沒有任何意義了。 ”

 

 

“蘭蝶小姐,你覺得我會相信這些話嗎?”男人笑了笑,“你一直都是個孝順的女兒,為了你的母親,你不惜獻身給唐金,就是為了給他下毒,而天杭陸家更是因此而被徹底毀滅,你付出了這麼大的代價,現在,你卻要告訴我,你母親的生命,對你沒有意義?”

 

 

“說完了嗎?若是說完了,那麼,你就可以走了。”蘭蝶回過頭,重新面對著她眼前的那盆蘭花,“若是你沒說完,也可以慢慢說完,然後自己離開。”

 

 

“蘭蝶小姐,過去的幾個月裡,我們試圖用很多種方式聯絡你,但你斷絕了一切跟外面的聯繫,你這裡沒有手機,沒有電話,即便是送來的快遞,也會退回去,不得不說,蘭蝶小姐,你很厲害,所以,我不得不親自出現在這裡。”男人繼續不慌不忙的說道:“我希望你明白,你的母親還在我們手裡,她的安全,依然取決於你,現在她還過得很好,但若是你還是這種態度,我可以保證她還會活著,但我也可以保證,以後她會活得比較艱難了。”

 

 

蘭蝶這次沒有任何反應,只是專心致志的打理蘭花,似乎根本就沒聽到這男人的話。

 

 

“蘭蝶小姐,你是不是以為我們不敢這麼做?”那男人微微有些惱怒起來。

 

 

可惜,蘭蝶依然沒有理會他的意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1回 第1712回 第1713回 第1714回 第1715回 第1716回 第1717回 第1718回 第1719回 第1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