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7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難道頭髮越少,修為越高?”唐金在心裡惡意的想著,同時在心里聯系寒冰,“大冰塊老婆,情況不妙啊,那些傢伙真是仙盟來的,一共來了八個人,有五個似乎修為比你還要高,另外三個倒是跟我差不多,仙盟的高手看起來真是多得離譜啊。”

 

 

“你現在知道人家高手多了吧?讓你跟我好好修煉,你非要做別的事情!”寒冰沒好氣的回答道。

 

 

“大冰塊老婆,誰讓你的身材那麼好,只和你雙修,不跟你做點愛做的事情,我會瘋掉的。”唐金這話還真不是誇張,雙修的時候不能動,只能保持著某個姿勢一直合為一體,不論是哪個男人,抱著寒冰這樣一個大美人卻不能動,那都會瘋掉的。

 

 

“你瘋掉最好!”寒冰沒好氣的說道,但下一秒,她的聲音溫柔不少,“不用太擔心,五個合體期的高手而已,不用怕他們,除非出現渡劫期高手,否則我都不怕,不過,看起來,我們這個仙界有天道仙鐲的消息已經洩漏出去,這樣的話,接下來肯定會有更多的高手出現,未必就不會出現渡劫期修仙者,我們要提前做好準備,以防萬一。”

 

 

“大冰塊老婆,沒事,大不了我們躲到天道仙境裡,然後不停雙修啊雙修,其實想想那種生活,應該很舒服的。”唐金倒也不是很擔心,雖說他不喜歡躲起來,但如果躲著的時候能一直跟大冰塊不停做那種他們都愛做的事情,那也還是很幸福的。

 

 

“你整天就只知道想著那種事!”寒冰又有些氣惱,“算了,我懶得跟你說,總之我會抓緊修煉,還有,讓可愛伶俐那四個小丫頭別整天到處玩,她們資質那麼好,而且對丹藥的吸收能力相當強,我會讓雲舞雪那邊煉製的丹藥盡可能提供給她們四個,用最快的速度把她們培養成真正的高手,還有,機會合適的時候,我會讓我們三個人的同心鎖變成五個人,現在你先去應付仙盟那幾個傢伙吧!”

 

 

有些氣惱的寒冰說完這段話之後,便不再理會唐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生氣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21回 第1722回 第1723回 第1724回 第1725回 第1726回 第1727回 第1728回 第1729回 第1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