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7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韓雪柔拿著手機,卻不知道該給誰撥出電話,那個自稱白大偉的傢伙,說是唐金的朋友,她卻是半點也不信的,在她看來,這人多半是唐金曾經的敵人,若是唐金還在,她自然是要優先選擇把這個消息告訴唐金,可唐金現在沒了消息,那她該告訴誰呢?

 

 

這些日子,她跟唐金身邊的其他女人都幾乎沒有聯絡,或許也正是因為如此,那個白大偉才覺得有機可乘,以為她會痛恨蕭黛兒,痛恨唐金身邊的其他女人,可在韓雪柔看來,這實在是太可笑了,在唐金還沒失踪的時候,她都沒有跟那些女人去爭風吃醋,現在唐金不見了,她還有必要去痛恨她們嗎?

 

 

“還是打給安安姐吧。”韓雪柔想了想,最終還是決定把電話撥給喬安安,她跟喬安安最近雖然也沒怎麼聯繫,但以前關係還是很親密的,要知道,她們倆曾經第一次一起讓唐金嚐到了大被同眠的美妙滋味,這也無形之中,讓她和喬安安之間的關係顯得更親密一些。

 

 

韓雪柔正準備撥號,身後卻突然傳來一個聲音:“親愛的,不用告訴七仙女了,這件事,我會處理的。”

 

 

韓雪柔那性感的嬌軀猛然一顫,她驀然轉身,俏臉上,驚喜無限。

 

 

“唐金,真的是你?”韓雪柔猛然將她那豐腴性感的身軀撲進了來人懷裡,然後緊緊將他抱住,“我就知道,你肯定沒死,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回來的!”

 

 

“親愛的,你果然一直都對我有信心啊。”唐金輕輕擁住韓雪柔那性感的身段,儘管在他的記憶裡,他和韓雪柔其實分別並沒有太久,但他知道,兩人分開了實際上有將近一年時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21回 第1722回 第1723回 第1724回 第1725回 第1726回 第1727回 第1728回 第1729回 第1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