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6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親愛的安琪兒小姐,你這不是正在洗澡嗎?”唐金已經起身,他繞著安琪兒緩緩走動,一邊走一邊嘖嘖讚歎,“不錯,真不錯,你們西方美女的皮膚本來就挺白,這麼用牛奶一洗,感覺就更白了,唔,其實,你難道以前沒洗過牛奶浴嗎?這就是高端大氣上檔次的牛奶浴啊!”

 

 

“我不喜歡牛奶浴!”安琪兒卻是差點吼了出來,身上有些黏糊糊的感覺,總讓她感覺渾身都不自在。

 

 

“你不喜歡沒關係,你忘了,你剛說要盡心盡意的服侍我嗎?”唐金轉到了安琪兒前面,一隻手附在安琪兒某座高峰上,“我喜歡就行了,你不覺得,洗個牛奶浴,你的皮膚更滑嗎?總之呢,我覺得摸起來更舒服。”

 

 

安琪兒的身體下意識的繃緊,顯然很不適應唐金這樣的撫摸,可唐金發現她這樣,更是惡作劇一般,故意把她身上的牛奶塗得到處都是,可憐安琪兒都快哭出來了,但她卻根本沒法反抗,在這個地方,唐金就是那真正的上帝,他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她除了咬牙忍受之外,沒有別的選擇。

 

 

“好吧,看你這麼難受的樣子,我就不折磨你了,既然你不喜歡牛奶浴,那我們就換種吧。”唐金終於把手從安琪兒身上收了回來,其實卻不是同情她,而是他發現,再這樣摸下去,他自己就會受不了,到時候直接把這妞推倒在這裡了,就不能像現在這樣一心一意懲罰她了。

 

 

“水,給我水,快!”安琪兒急切的嚷了起來。

 

 

“好吧,我給你水。”唐金手上多了一個杯子,裡面還真裝了一杯水,然後他就把這杯水遞給安琪兒,“拿去吧,你要的水,怎麼樣?我對你很好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21回 第1622回 第1623回 第1624回 第1625回 第1626回 第1627回 第1628回 第1629回 第1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