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6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喜歡玫瑰花,但是呢,我不太喜歡別人送我玫瑰花,或者說呢,我其實不喜歡所有人把玫瑰花送來送去的。”霍心玫嫣然一笑,“至於送鬱金香嘛,那倒是跟我沒關係,我呢,除了玫瑰花之外,倒是也算最喜歡鬱金香。”

 

 

“那,玫瑰老婆,我到底該送你什麼花才好呢?”唐金發現自己這麼聰明的男人也無法轉過彎來了,送她玫瑰花吧,她不喜歡,送鬱金香吧,她最喜歡的花又是玫瑰,這,這還讓不讓人泡妞啦?

 

 

“當然是……”霍心玫拖長了聲音,似乎故意吊唐金胃口,然後輕輕一笑,“不送花最好啦!”

 

 

“不送花?”唐金一時有些傻眼,“那送什麼?”

 

 

“這就要你自己去想啦,我要都告訴你,那還要你追我幹嘛?”霍心玫輕輕一笑,“總之呢,你要知道,其實不是每個女孩子都喜歡男人送花啦。”

 

 

唐金一時有些悲憤的感覺,他的泡妞大計,出師不利啊!

 

 

“親愛的,我剛有了個決定。”唐金看著霍心玫,一副很鄭重的樣子。

 

 

“什麼決定?”霍心玫眨了眨漂亮的眼睛。

 

 

“為了能更了解你,我決定跟你一起工作,所以,請問,火玫瑰小姐,你的天寶閣,需要員工嗎?”唐金很認真的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21回 第1622回 第1623回 第1624回 第1625回 第1626回 第1627回 第1628回 第1629回 第1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