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6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金眼神微微有些熾熱起來,這個赤裸的天使,讓他更為直觀的看到她的身材,也讓他發現,安琪兒的身段,居然比她想像中更為完美一些,完美的曲線,完美的比例,豐腴卻沒有一絲贅肉,那修美的長腿,高聳的山峰,山巒起伏般的傲人曲線,一切都是那麼的毫無瑕疵,沒有任何能挑剔的地方,這個天使,穿著衣服很誘人,不穿衣服更誘人。

 

 

安琪兒赤著美麗的玉足,踩著已經滑落在地的白袍,緩緩朝唐金邁著步子,隨著她的緩緩走動,她那美麗無暇的胴體更像是保持著某種韻律在輕微顫動一般,就像是一種異常誘人的舞蹈,也讓她瞬間顯得更加的動人心魄。

 

 

“尊敬的上帝,就讓我,做您專屬的天使吧。”安琪兒走到唐金面前,緩緩彎腰,將她那高聳的山峰幾乎貼到了唐金的面頰,其中一顆美麗的櫻桃更是挨上了唐金的鼻尖,而她那美麗的紅唇則湊在唐金耳邊,語氣裡充滿誘惑的味道。

 

 

唐金卻突然往後退了幾米遠,眼中的熾熱已經消失,化為清明,他看著安琪兒那美麗誘人的胴體,嘖嘖讚歎起來:“不錯,真不錯,你的身材真是很好,唔,我很喜歡,不過呢,親愛的安琪兒小姐,你不覺得故伎重演,會讓人審美疲勞嗎?”

 

 

“我的上帝大人,您肯定誤會了,我剛剛所說的一切,都是真心話,我真的想做您專屬的天使,盡心盡意服侍你。”安琪兒直起身,挺胸抬頭,“我想,您也希望我是您專屬的天使吧?”

 

 

“你真的想盡心盡意服侍我嗎?”唐金用頗為玩味的眼神看著安琪兒,他其實明白安琪兒在做什麼,這個女人心知肚明是逃不出這裡,既然注定不會有個好結果,那她就想主動選擇一個最不壞的結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21回 第1622回 第1623回 第1624回 第1625回 第1626回 第1627回 第1628回 第1629回 第1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