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6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安琪兒臉上的嫵媚笑容突然消失,一直在唐金面前表現得很淡定的她,也終於不淡定了,潔癖兩個字,瞬間擊中了她的軟肋。

 

 

“親愛的上帝,我好像不太明白你所說的是什麼呢。”安琪兒很快又恢復笑容,只是這笑容多少有些勉強,她這最後的掙扎,連她自己也都覺得沒信心。

 

 

“你還給我裝是吧?”唐金不滿的看著安琪兒,“你在這兒連廁所都不敢上,怕把這裡弄髒,你再在我面前裝,你信不信我直接把你扔糞坑里去?”

 

 

安琪兒臉上的笑容終於徹底消失,她斜著走了兩步,然後有些無力的跌坐到椅子上。

 

 

“親愛的小天使,你說,現在,我該怎麼懲罰你呢?”唐金拉過椅子,坐在了安琪兒的對面,“幾個月前,我就跟你說過,我一定會好好折磨折磨你的。”

 

 

這就是蕭黛兒幾個月前告訴唐金的關於安琪兒的秘密,安琪兒其實並不是什麼受虐狂,她當時那樣,最主要的原因是篤定自己和唐金都會死,所以並不是那麼在意,而且還有一些假裝的成分,但有件事,對她來說,卻是沒法假裝的,那就是,她有著相當嚴重的潔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21回 第1622回 第1623回 第1624回 第1625回 第1626回 第1627回 第1628回 第1629回 第1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