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5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唐金,你,你想做……”黃鐵坐在地上,神情異常蒼白,即便是他這樣的亡命之徒,在親眼見識到近百個人突然詭異的消失不見之後,也難以掩飾心裡的驚恐,以至於他連說話也開始結巴起來。

 

 

“我說了,我會讓你們度過一個幸福的晚年。”唐金看著黃鐵和周晉,一臉燦爛的笑容,“從今往後,你們不論做什麼,都有人服侍,可謂是真正的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唔,不對,你們不用伸手也不用張口,這一切都有別人服侍,哎,想想真是太幸福了,你們是不是應該感謝我呢?”

 

 

沒等兩人說話,唐金卻又搖頭:“不過呢,你們的感謝對我沒任何意義,我也不浪費時間了!”

 

 

幾道指風同時探出,擊碎兩人的膝蓋,同時也擊斷兩人的手臂,而接著,唐金就是分別一腳踹向兩人的襠部。

 

 

“啊……”兩人那淒厲的叫聲,傳到無數人耳中。

 

 

“雖然你們馬上要過上幸福的日子,可你們也不用這麼高興吧?”唐金搖搖頭,“唔,不過呢,你們也有高興的權力,我就不打擾你們倆了,繼續喊吧。”

 

 

摟住宋瑩的纖細腰肢,唐金一個瞬移消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51回 第1552回 第1553回 第1554回 第1555回 第1556回 第1557回 第1558回 第1559回 第1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