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5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不行,我不要死!”尤少偉突然大吼起來,“我也不要殘廢,我殘廢了還怎麼玩女人?要真殘廢我還不如死,可我不想死,我們和那個王八蛋拼了,我就不信他真那麼厲害!”

 

 

“好啊,你去跟他拼命吧,信不信你只要走出這棟大樓,他就會開車撞斷你的腿?”尤天翔冷笑一聲,“要拼你去拼吧,我倒是要看看,我尤天翔的兒子,到底是不是孬種!”

 

 

尤天翔猛然走到門口,一把將門拉開:“去啊,老子給你開門了,你去,你敢去,你老子我這輩子也沒白活!”

 

 

尤少偉猛然衝到門口,似乎真的中了激將法,只是,他就這麼站在門口,卻沒敢出去,最終,他轉過身,飛快衝進裡面的房間,嘭的一聲關上房門,顯然,是沒臉再待在大家面前了。

 

 

“不成器的東西,就知道說!”尤天翔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隨即又搖頭嘆氣,“鐵子,老周,事已至此,你們也回去吧,你們若是有辦法逃,那就逃吧,我得把後事安排一下。”

 

 

“翔哥,只能這樣了嗎?”黃鐵一臉苦相。

 

 

“我是真沒轍了。”尤天翔搖搖頭,“認命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51回 第1552回 第1553回 第1554回 第1555回 第1556回 第1557回 第1558回 第1559回 第1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