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5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的,害怕。

 

 

秦輕舞真的有些害怕,因為她一直很怕這件事的到來,有些事一旦講明,對她來說就是災難xing的,她很可能會失去女兒,也會失去唐金,現在看似近乎完美的一切,都可能馬上變得支離破碎,而這,不是她想看到的,也是她不願意承受的。

 

 

“輕舞姐姐……”唐金的聲音再次在秦輕舞耳邊響起,讓秦輕舞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她生怕下一秒,就從唐金嘴裡聽到她最不敢聽的話。

 

 

不過,下一秒,秦輕舞卻鬆了口氣,因為,他聽到唐金所說的話是:“我找到我媽媽了。”

 

 

鬆了一口氣的同時,秦輕舞又馬上有些意外,她猛然轉頭看著唐金,俏臉上有些欣喜:“唐金,你找到你媽了?這真是太好了,你媽媽還好吧?”

 

 

“她過去的二十年,過得不太好,不過,以後,我會讓她過得很好的。”唐金看著秦輕舞,神情很認真,“輕舞姐姐,其實我知道,你也曾經過得不太好,但是你相信我,以後你會一直過得很好,很開心的,你也不用因為任何事情而為難,更不用害怕,我不會讓你害怕的。”

 

 

是的,唐金不會讓秦輕舞害怕,也不想讓她害怕,對唐金來說,秦輕舞始終是很特別的,即便是跟讓他一見動心的火玫瑰相比,秦輕舞也顯得更加特別,在面對火玫瑰的時候,他可以肆無忌憚的調戲,甚至還可以半強迫的追求她,但對秦輕舞,他無法這麼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51回 第1552回 第1553回 第1554回 第1555回 第1556回 第1557回 第1558回 第1559回 第1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