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5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金,華夏高層對近期發生的一些事情也有些了解,修仙者的異動讓他們有些不安,而潛龍暗劍近期的表現,也讓高層很不滿。”寧心靜一邊用她那珍貴的天然奶餵著她的小男人,一邊強忍著胸前傳來的異樣感覺,努力用平靜的語氣說著正事,“相比較而言,屠龍的表現倒是讓高層頗為滿意,而關於你的事情,高層也早有所得知,對你一直跟修仙者對抗的行動也很認同,所以,高層有了個決定。”

 

 

唐金沒有回話,繼續貪婪的吮吸著,就像是個貪吃的嬰兒。

 

 

“高層的意思是,讓潛龍暗劍屠龍進行合併,而且是以屠龍為主,而且高層還需要這個新組建的組織裡,有個專門對付修仙者的小組,只不過,屠龍畢竟建立的時間很短,威信相對不足,而高層那邊的意思是,需要一個能真正鎮得住所有人的特工為首,而這個人,就是你。”寧心靜雙手下意識的抱住了唐金的腦袋,努力讓自己的身體不會軟倒下去,“其實我明白他們的意思,他們對你有些不太放心,擔心你不會一直幫忙,所以想給你一個身份,這樣以後,至少你名義上也是我們這邊的人。”

 

 

唐金鬆開了嘴,然後含住了另外那一斤天然奶,繼續大快朵頤。

 

 

寧心靜的身體顫栗了一下,不過還是用極大的毅力保持了暫時的平靜:“三大組織的合併已經是必然的,現在最大的問題是,這個新的組織用什麼名字,我知道你不太願意管這些事,不過,我覺得你名義上當這個組織的首領也沒關係,反正具體的事情,不用你來管,我想,不如這個新組織的名字,讓你決定,這樣自然也就有著不同的意味……”

 

 

寧心靜的話沒說完,突然覺得胸口少了點什麼,異樣的感覺突然消失,讓她心裡似乎有了一種空虛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51回 第1552回 第1553回 第1554回 第1555回 第1556回 第1557回 第1558回 第1559回 第1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