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心靜,怎麼了?”唐金接了電話,“昨晚的行動沒出問題吧?”

 

 

“行動很順利,黑網應該完全沒有防備,被我們打了個措手不及,他們在潛龍和暗劍安插的奸細似乎並不是刻意,現在基本上應該都沒清理了出去,雖然還沒抓到黑網的核心成員,但對我們來說,這次行動,已經算是很成功了。”寧心靜語氣裡也有一絲興奮,“不過,接下來你也要稍微小心一些,黑網應該已經知道是你發動了這次行動,如果他們想要報復的話,肯定會直接針對你的。”

 

 

“放心吧,我早有準備了。”唐金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

 

 

“嗯,那我先不說了,還有一些收尾的工作,我需要先去處理一下。”寧心靜聲音頗為溫柔,不過說完這話,也就掛了電話。

 

 

“小丫頭,我們該回去了,不然人家會以為你失踪了的。”唐金收起電話,對曉曉說道。

 

 

“嗯!”曉曉開心的應了一聲,然後就撲到了唐金懷裡,而唐金則是一個瞬移,直接帶她回到了她的地下世界,而曉曉也再次現出身形,那美麗的小臉蛋,此刻卻是紅撲撲的,看上去似乎更添幾分美麗。

 

 

唐金倒也沒有馬上離開,他陪著曉曉吃了一頓早餐,差不多到九點鐘的時候,他才離開了曉曉的地盤,然後一個瞬移回到了天南大學。

 

 

唐金直接回到了教師宿舍的六零一室,也就是他和喬安安的新家,不過現在家中無人,但和往常一樣,唐金在臥室裡發現了喬安安留下的紙條。

 

 

“老公,我和沐羽逛街去了。”依然是喬安安那熟悉的娟秀字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