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電梯門口站著兩個保安,這倆保安相視一眼,臉上都露出為難的表情,而後,個子稍高一些的保安開口了,神情頗為恭謹客氣:“高先生,您是不是先跟肖小姐聯繫一下呢?我相信肖小姐願意見您,只是,畢竟我們現在還沒聽到肖小姐親自交代下來,若是直接讓您上去的話,我們只怕也就保不住工作了。”

 

 

也難怪保安客氣,只因為剛剛出現的這個年輕男子,乃是海北高家的三少爺,高貴。

 

 

海北高家也是天海四大家族之一,而高家這一代嫡系三人,分別叫高尚高等高貴,而這位三少爺高貴,乃是天海市著名的花花大少,一個星期之前,他剛剛甩掉一個超模,然後就向肖嬋發起了攻勢。

 

 

高貴這個名字卻也不是白叫的,他真的就比很多人要高貴,這不,保安自然也不敢得罪這位高三少,即便他知道肖嬋其實根本就不想見高貴,也不敢明著說出來。

 

 

“你一個月工資多少?”高貴看著保安,淡淡的問道。

 

 

“這,這個……”高個保安有些遲疑,顯然是有些不方便說。

 

 

“行了,你不說我也知道。”高貴有些不耐煩,“你在這裡薪水不錯,一個月五千,從現在開始,你是我的保鏢,我一個月給你一萬。”

 

 

沒等高個保安反應過來,高貴看著另一個保安:“你也一樣,現在,身為我的保鏢,你們能打開電梯了嗎?”

 

 

兩個保安都是一愣,一時間面面相覷,都不知道該如何做才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