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豆芽和蘇云菲的安全問題得以解決,唐金整個人也輕鬆不少,現在唯一的問題,就是沐羽了。

 

 

下樓來到客廳,唐金手指一彈,解開了沐羽身上的禁制,沐羽馬上從沙發上一躍而起,卻不是撲向唐金,而是飛快奔向洗手間,當了大半天的木偶,她早就有些憋不住了。

 

 

足足三分鐘之後,沐羽才從洗手間出來,然後就狠狠的瞪著唐金,一臉氣憤的樣子:“唐金你個死流氓,你到底是什麼意思?那女人對我做了什麼?我怎麼在那不能說話也不能動……餵,你做什麼?”

 

 

沐羽突然驚呼一聲,因為唐金突然一探手將她拉了過去,而她的身體不受控制的趴倒在唐金腿上。

 

 

“啪!”唐金一巴掌拍在沐羽那算不上豐滿卻也算挺翹的臀部上。

 

 

“呃,好疼……”沐羽痛哼一聲,卻也是氣壞了,“唐金你個流氓,你瘋啦?你幹嘛打我……呃!”

 

 

唐金又是一巴掌拍在她的翹臀上,而且明顯更用力,可憐沐羽疼得連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餵,你到底幹嘛啊?”沐羽這次真是快哭出來了,心裡甭提多委屈了,她受了大半天的苦,好不容易自由了,這流氓卻二話不說就打她屁股,有他這樣不講理的嗎?

 

 

“沐沐,瑩瑩寶貝說你不太安分,我也覺得你實在是有點欠揍,你安靜了大半天,難道就沒想想,為什麼你現在還能活著嗎?”唐金淡淡的說道:“你知不知道,你給大家帶來了多少麻煩?你知不知道蘇老師和小豆芽都因為你而有了危險?你知道今天學校裡,有兩個人被炸彈炸得粉身碎骨嗎?我不怕麻煩,不過,親愛的沐沐,若是你還是跟以前那樣瞎鬧,不知道聽話一點乖一點,那我就只好打到你聽話為止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