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最後一個字吐出,范子傑遙遙朝沐羽一招手,而沐羽再一次感覺到一股巨大的吸力,讓她不由自主的朝范子傑接近。

 

 

“我男朋友是唐金!”沐羽突然尖叫一聲,“他很厲害的,他就在外面!”

 

 

吸力突然消失,范子傑臉色似乎微微變了變,他看著沐羽,凝視片刻,然後才開口問道:“你說,你男朋友是誰?”

 

 

“唐金,唐朝的唐,黃金的金,你要是聽說過他,就最好馬上讓我走,不然你死定了! ”沐羽心裡一喜,那流氓的名字果然有用了。

 

 

“沐小姐,你知道嗎?本來你可以不死的。”范子傑看著沐羽,神情頗為奇怪,“可惜的是,或許你真的認識唐金,但你不會是他女朋友……”

 

 

“沐羽真的是唐金女朋友。”一旁的李婉嬌卻突然說了一句。

 

 

范子傑卻沒有理會李婉嬌,而是看著沐羽繼續說道:“你知道嗎?若是唐金真的在外面,他早就進來了,而若是你真的是唐金女朋友,那我更是必須殺掉你了,你死了,那我不論對你做過什麼,也就沒人會知道了。”

 

 

“你,你想殺我滅口?”沐羽一時有些結巴起來,心裡也有些鬱悶,唐金那流氓的名字似乎真的有用,只是,怎麼好像起到了相反的效果呢?

 

 

“我說過,你本來可以不死的。”范子傑淡淡的說道,“但現在,我只好請你去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41回 第1042回 第1043回 第1044回 第1045回 第1046回 第1047回 第1048回 第1049回 第10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