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雪抬起頭,便看到一個長得挺帥的男人,手上端著一杯酒,臉上帶著一絲淡淡的笑容,看起來有那麼點放蕩不羈,但卻有著一種特別的魅力。

 

 

“滾,誰是你學妹呢!”沐羽卻開口就罵了出來,“你連高中都沒畢業,整天跑這裡裝學生泡女大學生,你還要不要臉呢?”

 

 

陳雪頓時微微一呆,沐羽似乎認識這個男的?

 

 

這帥氣男人也是微微一怔,臉色有點不太自然,但卻還保持著笑容:“學妹是不是認錯人了?”

 

 

“我呸,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是誰啊?”沐羽一臉不屑的看著帥氣男人,“你叫胡歌,沒錯,就跟那個明星同一個名字,你高三上學期就輟學來這打工,這幾年做銷售,賺了點錢,然後就整天跑這來裝大學生研究生,來勾搭這裡的女大學生,你勾搭也就算了,還到處炫耀,炫耀也就算了,反正你還沒惹到我的姐妹,老娘也懶得理你,可你現在居然想來勾搭老娘,你也不去問問老娘是誰!”

 

 

酒吧雖然音樂很吵,但因為一直不少人都在註意沐羽這邊幾個女生,加上現在沐羽聲音又很大,這不,不少人也聚攏過來看熱鬧了,而聽到沐羽這麼一說,也有不少人盯著那個帥氣男人,眼神大都有點不善。

 

 

心情不好的沐羽把這個胡歌罵了個狗血噴頭,而胡歌臉上的笑容終於消失,他勉強一笑:“既然學妹不想和我喝酒,那就算了。”

 

 

胡歌說完這句話,端著酒杯轉身就走,顯然,他只是想來這裡泡妞,並不想惹麻煩。

 

 

“餵,給老娘站住!”沐羽卻不想放過胡歌,“你不是想跟老娘來喝點烈的嗎?行啊,有種你就跟老娘來喝,老娘要先醉了,今晚老娘就跟你走,看你有那本事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41回 第1042回 第1043回 第1044回 第1045回 第1046回 第1047回 第1048回 第1049回 第10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