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都說我只有一個男朋友,什麼男朋友之一?”李婉嬌氣得差點吐血,“還有,那就是我男朋友,他叫范子俊!”

 

 

“真是他啊,其實呢,雖然我對你沒興趣,但我還是想說,你那男朋友不靠譜啊。”唐金對這個李婉嬌有點不爽,最近這幾天的事情,根源可都是她啊,所以他忍不住就想損她幾句。

 

 

“餵,你亂說什麼?人家范子俊怎麼不靠譜了?他對李婉嬌ting好的!”沐羽沒好氣的說道。

 

 

“若是每個對你好的男人都是你男朋友,那你們每一個都得有一大把男朋友的。”唐金懶洋洋的說道:“正因為這樣呢,這個世上才有一種東西叫做好人卡,那個李婉嬌同學,你其實應該給范子俊發張好人卡,然後告訴他,他是個好人,可惜呢,是個不靠譜的好人。”

 

 

“他怎麼不靠譜了?”李婉嬌忿忿的質問道。

 

 

“他有兩個保鏢,對吧?”唐金一本正經的問道。

 

 

“有保鏢怎麼啦?”李婉嬌繼續追問。

 

 

“有保鏢,就說明他需要人保護,也就是說,他連保護自己的能力都沒有,這也就說明呢,他更沒有能力保護別人。”唐金飛快說道:“李婉嬌同學,你男朋友連保護你的能力都沒有,當然不靠譜了。”

 

 

“你這什麼亂七八糟的歪理?”沐羽沒好氣的說道,然後轉頭看著李婉嬌,“別理他,這傢伙整天說些亂七八糟的話,最不靠譜的就是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41回 第1042回 第1043回 第1044回 第1045回 第1046回 第1047回 第1048回 第1049回 第10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