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10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公。”輕柔的聲音傳入唐金耳裡,一個穿著護士裝的仙女來到唐金面前,正是喬安安。

 

 

“七仙女,你怎麼來這上面了?”唐金略有點驚奇,喬安安現在雖然是這家醫院的護士,不過她現在又去了兒科。

 

 

喬安安其實一直都比較喜歡小孩子,當年離開兒科,只是因為她那給小孩子打針的水平實在不咋樣,但自從成為修仙者之後,給小孩子打針也是小菜一碟了,也正因為如此,當她離開寧山,回到省城的時候,就重新選擇了她最喜歡的兒科護士這個職業。

 

 

“二哥請我來的,他可能是有點擔心吧。”喬安安輕聲說道:“不過,老公,你不用管我,雖然我還不知道這裡是啥事情,但你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

 

 

“放心吧,只是小事。”唐金看了屋裡另外一個高大男子一眼,隨口說道。

 

 

這高大男子正是喬安安的二哥,喬家盛,也是潛龍的特工,而且在潛龍里,身份還挺高,顯然,唐金昨晚在這裡的行動,最終還是驚動了喬家盛。

 

 

“嗯,我先回去做事啦。”喬安安在唐金臉頰上輕輕一吻,然後就走出了病房,而剛剛跟進來的陳雪李婉嬌等人,正好看到這一幕,一時都有些氣憤,唐金這花心的傢伙,又勾搭上了一個?

 

 

她們本來有點想罵,只是就在這時喬安安朝她們迎面走來,而看到喬安安那仙女般的容貌,還有那好得無法形容的肌膚,一時間都呆了呆,到了嘴邊的話,也都收了回去。

 

 

只是,每個人都有些納悶,這唐金到底是啥人啊,怎麼勾搭上的女人一個比一個漂亮?這會兒,連李婉嬌都有那麼點相信,唐金這傢伙可能是真的嫌棄她不漂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41回 第1042回 第1043回 第1044回 第1045回 第1046回 第1047回 第1048回 第1049回 第10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