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7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是同心遁,乃是本殿不傳之秘,可她們現在只是修煉了一些皮毛,根本就沒修煉到大成,不然,她們即便只是現在的修為,也不用怕祁連升!”宮裝美婦有那麼點氣急敗壞的感覺,這也難怪,好不容易找了一對寶貝徒弟,可她們卻怎麼也不肯繼續和她去練功了,這能不惱火嗎?

 

 

“其實,我能幫你找到幾個更好的徒弟。”唐金看著宮裝美婦,“你有換徒弟的打算嗎?”

 

 

“什麼?”宮裝美婦看著唐金,“你能幫我找到更好的徒弟?”

 

 

“沒錯。”唐金點了點頭,“雖然你的條件看起來很難,不過,對我來說,還真的一點都不難,因為我恰好知道幾個完全符合你那條件的小女孩。”

 

 

“你真的認識符合條件的雙胞胎?”宮裝美婦語氣稍顯急切,這十多年來,她一方面在試圖說服冰霜姐妹回去修煉,另一方面,她也其實同時在尋找新的徒弟,但正如她所說,這世上雙胞胎其實並不少,但能修煉的雙胞胎,還真是少得可憐,就算偶爾發現一對,資質也差得可憐,而也並不是隨便找對雙胞胎,她們就會有心靈感應,實際上,絕大多數的雙胞胎彼此間都沒這種感應。

 

 

“首先呢,我得糾正一下,她們不是雙胞胎,是四胞胎。”唐金越發篤定下來,這個可惡的女人絕對是想要徒弟想瘋了的典型,要坑她一把應該不難。

 

 

“四胞胎?”宮裝美婦頓時眼睛一亮,然後有些急切的問道:“那她們彼此有心靈感應嗎?”

 

 

“當然有了,而且,她們都相當聰明,不管什麼,一學就會。”唐金繼續不緊不慢的說道,顯然是要吊足胃口。

 

 

宮裝美婦眼睛更亮,臉上不自覺的露出驚喜的表情:“她們資質如何?對了,她們現在多大?”

 

 

“八歲。”唐金懶洋洋的回答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