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7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兩條銀色人影,對唐金來說自然並不陌生,她們就是剛剛才離開的冰霜姐妹,只是,她們現在下墜的樣子明顯已經失控,即便相隔還有些遠,但唐金已經足以斷定她們受了傷,而且是不輕的傷。

 

 

就在唐金有些迷惑的時候,他又看到空中出現了一個紅色人影,這個紅色人影以極快的速度朝冰霜姐妹追來,而在離她們還有幾十米遠時,那紅色人影已經拍出一掌,似乎要在空中將兩女擊殺!

 

 

唐金倏然從原地消失,就在掌風要擊中冰霜姐妹的那一剎那,他一手一個摟住了她們的腰肢,然後瞬間從空中消失,接著出現在石柱旁邊。

 

 

世事變化之快,誰也無法預料,僅僅只是短短的幾秒鐘不見,她們倆居然都已經身受重傷,但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唐金還要感謝那個打傷她們的人,因為,正是她們受傷之後,他才終於第一次摟到了她們,曾經他嘗試過好幾次,都沒能成功,現在,終於成功了。

 

 

冰霜姐妹的腰肢很軟,而且還有著一種很特殊的彈性,摟著相當舒服,感覺異常之美妙,僅僅就只是這麼摟著,唐金心里居然突然湧出一股火焰,而這股火焰,在這種環境之中,居然也無法抑制的熊熊燃燒起來。

 

 

“閣下,不要多管閒事!”盛氣凌人的聲音突然傳來,“老夫乃通天閣祁連升,交出那兩個丫頭,我可以既往不咎!”

 

 

隨著這個聲音,一個紅袍老人出現在廣場,用凌厲的眼神看著唐金,下一刻,這個自稱通天閣祁連升的紅袍老人就看到了廣場上那身首異處的通天閣弟子,臉色一變,再次怒吼出聲:“好,很好,居然敢殺我徒弟,臭丫頭,我要讓你們生不如死!”

 

 

“死老頭,你闖入我唐門重地,還打傷本門門主夫人,現在居然還威脅我,看來,我若是不殺了你,恐怕仙門就沒人會把我們唐門當一回事了。”唐金正在享受著摟著冰霜姐妹的那種美妙感覺,可這種美妙卻突然被打斷,心裡自然很不爽,而這老頭還居然想殺掉他還沒到手的冰糖美女,他自然是更加不能容忍了。

 

 

“唐門重地?”紅袍老人冷笑一聲,“什麼狗屁唐門,老夫從來沒聽過,我只知道這裡是毒宗,毒宗這種不入流的門派,老夫想來就來!”

 

 

“傻子不可怕,就怕傻子沒文化啊。”唐金搖頭嘆氣,“你就不能看看石柱上的字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