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7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饒命……”

 

 

“救救我,啊……我,我當年真的沒有去唐門……呃……”

 

 

“給我解藥……求你,給我解藥……”

 

 

……

 

 

四周傳來求饒的聲音,唐金卻是恍若未聞,他的心情依然很糟糕。

 

 

“老頭,雖然你其實沒我厲害,但你的毒術,其實比這幫人要強多了,你看,現在我就只是用毒藥,就能把他們都毒死了。”唐金喃喃自語,心裡越發為師傅不值,就是這樣一幫根本不入流的仙門廢物啊,居然把他師傅弄成那樣,“老頭,你真的太不值得了,你真的該早點告訴我這些事情的啊!”

 

 

看著不遠處在那慘叫不休面容也在潰爛的唐十七,唐金才算稍稍覺得解氣了一些,這個把師傅害成那樣的罪魁禍首,已經遭受千百倍的痛苦!

 

 

不過,這並不是結束!

 

 

不理會四周的慘叫和哀求,唐金不慌不忙的走到唐十七的面前,突然伸出手指在唐十七身上飛快點了幾下。

 

 

唐十七的慘叫聲戛然而止,他也同時停止了痛苦的翻滾,而似乎一瞬間,他臉上也停止了繼續潰爛,這一刻,唐十七抬頭看著唐金,眼神里居然出現了幾分感激的神情。

 

 

“小子,你比你師傅要狠,我服你,給我個痛快吧!”唐十七用沙啞的聲音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