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7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是不是有病?”唐金瞪著宮裝美婦,甚是惱火,這個女人雖然強大,但他也不怕她,不過,這個女人若是真要殺那些毒宗的人,他卻也難以阻止,她實在是太強了,即便把寒冰喊來,寒冰也未必就能勝過她。

 

 

“小子,你膽子還真不小,不過很好,我喜歡膽子大的。”宮裝美婦又是一掌拍出,再次拍死一個毒宗弟子,“我說過了,我不喜歡別人吵我,他們現在很吵,你可以讓他們安靜下來,我就可以不殺他們。”

 

 

“瘋女人!”唐金忿忿的罵了一句,這一刻卻也頗有些無奈,只得飛快彈出數十道指風,讓毒宗眾人暫時無法發出聲音。

 

 

“小子,敢罵我的人,還真不多,不過,現在我懶得跟你計較。”宮裝美婦輕哼一聲,然後看向冰霜姐妹,語氣倏然變得很溫和:“冰霜,跟我回去吧。”

 

 

“師傅,我們不想回去。”冰霜姐妹卻齊聲回答道

 

 

師傅?

 

 

唐金呆了呆,這個宮裝美少婦,居然是冰霜姐妹的師傅?

 

 

“你們連一個金丹期的祁連升都打不過,還不回去跟我好好練功,難道你們非要留在外面被人殺掉嗎?”那宮裝美婦甚是惱火,“你們只要跟我回去好好修煉十年,別說一個祁連升,就是整個通天閣,也不能把你們倆怎樣!”

 

 

“師傅,我們不想回去。”冰霜姐妹再次重複了一遍,語氣卻是頗為堅決。

 

 

“你們!”宮裝美少婦越發氣惱,然後轉頭看向唐金,“你們不回去,是不是為了這小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