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7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金一直對秋風寒都沒有多少好感,因為他總覺得這傢伙太陰險了,簡直比他還要陰險,而當年,他差點就被秋風寒這王八蛋給陰死了,雖說他最終其實還佔了上風,給秋風寒下了點毒,但他還是覺得很不爽。

 

 

雖然前兩天秋風寒剛剛給他報信,讓他從宋雲峰手裡救下了寧心靜,但唐金並沒有因此改變對秋風寒的看法,他覺得秋風寒給他報信,絕對不是為了幫他,而是秋風寒另有所圖,而且,那朵玉牡丹那麼巧出現,也讓他有些懷疑,會不會是秋風寒也給玉牡丹同樣報了信呢?

 

 

總之一句話,唐金絕對是不會相信秋風寒的,在沒有乾掉那個陰險的傢伙之前,必須先對那傢伙提防一些。

 

 

而秋風寒那種陰險的傢伙,想要幹掉他恐怕也不是那麼容易,因為這種人一看到情況不對,多半就會馬上跑路。

 

 

“唐金,我剛剛追捕一個逃犯到寧山附近,現在那個逃犯已經進入寧山市,我是潛龍的人,按照你的規矩,我自然是不能去寧山,因此,我就通知你一聲,那個逃犯就交給你們去處理了。”秋風寒的聲音從電話那邊傳來,聽起來是不慌不忙。

 

 

唐金頓時就想罵人了:“你丫特意把逃犯往我們這裡趕的吧?”

 

 

“唐金,話可不是這麼說的,那個傢伙挺厲害的,雖然比我差那麼點點,但逃跑的水平一流啊。”秋風寒語氣里特無辜,“說起來,我得好心提醒你一句,那是個好色如命的色鬼,聽說現在的寧山市真是美女如雲,而且那些美女都和你關係不錯,你可得用心點,早點把那逃犯抓到啊。”

 

 

“色鬼?”唐金語氣微微一變,不知為何,他突然就想起了剛剛發生的那起強X案,然後他又馬上問道:“那人甚麼時候進入寧山的?”

 

 

“唔,大概四點多點吧。”秋風寒倒是馬上就給出了答案。

 

 

“那你怎麼現在才告訴我?”唐金頓時又惱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