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7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屁快放!”唐金有些不爽,接了電話就吼了一句。

 

 

電話那頭沉默了兩秒,然後就傳來一個有些惱怒的聲音:“死小弟,怎麼跟姐說話的呢?”

 

 

“清姐?”唐金一呆,“怎麼是你啊?”

 

 

把手機拿到眼前一看,唐金頓時就鬱悶了,怎麼不是秋風寒那王八蛋?

 

 

“死小弟,你以為是誰呢?”唐清清嬌嗔道。

 

 

“清姐,剛剛有個叫秋風寒的王八蛋打電話給我,我直接拒接了,哪知道電話馬上又響了,我以為是他重新打過來的呢,看都沒看就罵他了。”唐金連某種動作都停了下來,很仔細的跟唐清清解釋,“清姐,我剛都沒看來電顯示,真不知道是你啊。”

 

 

“行啦,姐相信你,不用解釋了。 ”唐清清輕哼一聲,“幫姐一個忙,現在來警局接我。”

 

 

不等唐金回答,唐清清就掛了電話,而唐金手機一扔,剛剛停頓下來的動作瞬間變得劇烈起來。

 

 

寧山市警局。

 

 

“清清,你還不走啊?”王悅收拾好東西準備下班,卻發現唐清清還坐在位置上,沒有離開的打算,忍不住問道:“那些犯罪分子難得放次假,今天居然沒有案子,我們得抓緊時間休息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