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7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傢伙就是雷陽?”唐金看著正迎上來的男人,末了有些不屑,“長得不咋樣嘛!”

 

 

“行啦,老實點,手別亂動。”唐清清低聲說道,心裡有點羞惱,這死小弟果然是個得寸進尺的主,她只是摟住他的胳膊而已,可他那隻手,摟著她的腰也就算了,還在該摸不該摸的地方亂摸起來,連她那小翹臀也被他給光顧了。

 

 

“清姐,我真沒亂動。”唐金覺得很無辜,“我的手一向目標明確,不會摸錯地方的。”

 

 

“死小弟,你還說!”唐清清俏臉微紅,這傢伙,真是沒治了!

 

 

兩人的低聲說話,雷陽雖然聽不到,但卻能看到他們的動作,而他的臉色就更加有些難看起來,因為任誰看到兩人的小動作,都會感覺到他們之間那親密的關係。

 

 

“唐警官,能為我介紹一下你男朋友嗎?”雷陽終於來到兩人面前,臉上露出頗為勉強的笑容。

 

 

“雷律師,我男朋友前些日子離開了寧山,最近剛回來。”唐清清有點答非所問。

 

 

“唐警官,我明白你的意思了。”雷陽臉上露出一絲苦笑,“抱歉這些日子給你帶來困擾,我先告辭了。”

 

 

雷陽說完這句話,轉身就走,很快鑽進車裡,開車迅速離去。

 

 

“咦,這傢伙這麼自覺就走了?”唐金有點驚奇。

 

 

唐清清也是呆了呆:“我也以為要費點口舌的,沒想到他倒是很乾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