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7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四周一片哄鬧,無數人指指點點,可憐範凌風怎麼也沒想到這小姐居然會這樣毫無顧忌的當眾亂嚷,一時間簡直有種被人打了兩耳光的感覺,熱血一時上湧,他終於完全失去理智,於是就朝這小姐大吼起來:“什麼不給錢?我昨晚就已經給你錢了!你他媽現在來訛詐我是不是?”

 

 

“哎,范老板,我雖然是出來賣的,可我也很講職業道德的,該我拿的錢,一分不能少,不該我拿的,我也不會多要。”那小姐絲毫也不在意四周的眼光,“你昨晚是給了錢沒錯,可你給的錢,是讓我陪他的,可後來是你們兩個人一起上了,當然得加價。”

 

 

那小姐一邊說話一邊還朝張小胖用手指了指,而她這麼一指,頓時幾十雙眼睛就朝張小胖看了過去,而王琴更是又狠狠的瞪了張小胖一眼。

 

 

“我喝醉了,我真啥都不知道。”張小胖一臉無辜的神情。

 

 

“看來你沒吃虧啊。”唐金則朝張小胖嘻嘻一笑。

 

 

張小胖一副苦瓜臉,這時候他還是寧願自己吃虧了更好。

 

 

但就在這時,範凌風卻憤怒的吼了起來:“放屁,那白癡醉得跟死豬一樣,他什麼時候上過你?”

 

 

“就算他沒上過我,但你給我錢,就是讓我陪他的,那錢可不包括被你上。”那小姐依然振振有詞,“還有,我昨晚被警察關了幾個小時,你不應該給我點補償嗎?你別說不是你報警的!”

 

 

說到這,那小姐又有些氣憤的樣子:“你們這些男人真不是東西,老娘本以為那小子醉了,老娘能賺筆輕鬆錢,可你覺得老娘閒著浪費,居然臨時起意來上了老娘,上了老娘也就算了,你還打電話報警,把老娘坑了一把,老娘現在不來找你要錢,你就當老娘好欺負呢,老娘雖然出來賣的,但老娘也不是隨便讓人欺負的!”

 

 

“張小胖,看來你還是虧了啊,昨晚你沒有白嫖成功啊。”唐金這時又看著張小胖說了一句。

 

 

張小胖卻終於忍無可忍,興奮的大聲嚷叫起來:“聽到沒?聽到沒?我昨晚沒找小姐,都是那王八蛋陷害我,媽的,還害得我在派出所關了一個晚上,差點害得我女朋友跟我分手,草,老子要揍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