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2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見韓雪柔不說話,方敏又說道:“哎,上個星期之後,我可是特意去了你們寧山二中論壇找了下唐金的資料,我發現你的情敵都很強大呢,你可得加油啊,唐金似乎挺受女孩子歡迎的。”

 

 

“什麼啊,我才不擔心呢,我又不比別人差。”韓雪柔嘴裡這麼說著,心裡卻也有那麼點怪怪的味道。

 

 

“我跟你說啊,唐金這種人肯定有大堆女孩子喜歡的,要是你捨不得和他分手呢,就得想辦法讓自己在他心裡更有地位才行。”方敏小聲說道: “你要是沒法確認能做他最後一個女人的話,不如還是簡單點,做他第一個女人吧,唔,不過這傢伙會不會已經有別的女人了呢?”

 

 

“方敏,你這色女,盡出餿主意!”韓雪柔低聲罵道,她還是第一次知道方敏腦子裡有這麼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這可不是餿主意,總之呢,我現在當你是真正朋友才跟你說這些的,你以後可別怪我沒給你出主意。”方敏輕輕一笑,“好啦,我先買單去,最後說一句,看你現在這樣子遲早會被唐金那啥的,你還不如先搶個第一呢。”

 

 

方敏說完這句話,就起身拉著艾連一起去買單,而韓雪柔忍不住看了唐金一眼,心裡有些糾結起來,她難道真的要搶這個第一?

 

 

唐金的強大和神秘,已經深深的吸引住了她,這一點,她是很清楚的,雖然她覺得方敏是在出餿主意,可方敏的話又似乎有那麼點道理,連她自己都覺得,她已經有些無法抵抗唐金的步步進攻,她身體的很多部位都已經被這傢伙佔領,照這麼發展下去,那件事情的發生,恐怕是必然的。

 

 

正當韓雪柔在糾結的時候,唐金突然說了一句:“親愛的,其實我覺得方敏說得很對,你應該聽她的。”

 

 

“啊?”韓雪柔先是一怔,然後俏臉通紅,“你,你都聽到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