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2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儘管唐金的心情已經轉陰為晴,但天氣卻並沒有這樣,唐金剛剛走出校門,就已經開始下起小雨來。

 

 

正準備走進他的廚房,唐金便看到一輛熟悉的蘭博基尼開了過來,蘭博基尼很快在校門口停下,然後他那漂亮司機肖嬋就從車上跳了下來。

 

 

肖嬋看了唐金一眼,卻沒和他打招呼,只是朝學校裡面跑去。

 

 

“餵,肖嬋!”唐金覺得這情況太詭異了,就嚷了一句。

 

 

“騙子,別喊我!”肖嬋倒是停了下來,卻氣呼呼的瞪了唐金一眼。

 

 

唐金頓時不滿了:“餵,肖嬋,熟歸熟,可你也不能誹謗我啊,我啥時候是騙子了?”

 

 

“你騙我說能讓我得第一,還敢說自己不是騙子嗎?”肖嬋沒好氣的說道:“餵,我懶得跟你說了,我和黃老師約好商量節目,沒時間跟你瞎扯!”

 

 

“商量什麼節目啊,我已經幫你想好節目了,而且保證能讓你得第一。”唐金瞪著肖嬋,“不過你要再說我是騙子,我就找別人去。”

 

 

肖嬋本想走,聽到這句話,終究還是沒能忍住:“那你說,你準備讓我表演什麼節目?”

 

 

“其實呢,我這個節目,只要我說出來,你就馬上知道自己能得第一了。”唐金嘻嘻一笑,“你看,秦水瑤要跳舞,韓雪柔要彈鋼琴,我們嘛,就綜合一下,就在鋼琴上跳舞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