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2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金真的以一己之力把潛龍趕出了寧山市?”陳輝有些難以置信。

 

 

“這裡面當然有暗劍在背後幫助的原因,但如果沒有唐金對潛龍的強勢打擊,也不會有這個結果,所以,歸根結底,這還是唐金做到的。”楊明杰讓自己那激動的心情稍稍緩了一些,“我聽說,暗劍的首領,都已經註意到唐金這個人了,雖然唐金現在剛剛加入暗劍不久,但未來他在暗劍之中的地位,恐怕將會相當之高。”

 

 

陳輝也有些興奮,但隨即又有些擔憂:“明杰,若是這樣的話,唐金這種人,我們未必能掌控啊!”

 

 

“掌控?”楊明杰看著陳輝,搖了搖頭,“兄弟啊,要成大事,不僅要能屈能伸,看人也要準啊,唐金這種人,又哪裡是我們所能控制的呢?”

 

 

稍稍停頓了一下,楊明杰又說道:“我們所要做的,只是讓我們和他有共同的利益就行了,就比如黃金集團,這是我們的,也是他的,若是有人威脅到我們,也就威脅到了他的利益,這樣,我們自然就會站在同一陣線。”

 

 

陳輝略一沉吟,然後點了點頭:“其實,我也覺得唐金這個人行事有點詭異,確實不是那麼好掌控的。”

 

 

“兄弟,記住一句話,不要去試圖控制根本無法控制的人。”楊明杰緩緩說道:“我們無法控制他,但我們可以依附他,所以,我還要告訴你另一句話,那就是,依附一個強者,並不是恥辱。”

 

 

“我會記住的。”陳輝鄭重的點了點頭。

 

 

“我相信,我那大哥,還有喬家,都不會就此罷休,不過,只要他們不借助潛龍的力量,我就不怕他們。”楊明杰又把杯子裡的酒一飲而盡,“陳輝,相信我,不用多久,我們就能重返省城,奪回我們的一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