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2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金,你他媽給老子嘴巴乾淨點!”霍東浩霍地轉身,怒視唐金,“老子剛才忍你,是看在寧心靜的份上,現在老子已經不是暗劍的人,你丫再敢不干不淨,老子就滅了你!”

 

 

“聽起來真是好厲害的樣子。”唐金伸了個懶腰,“考慮到我還沒吃午飯,沒有時間和你浪費,那我就直接點吧,聽你剛才那話的意思,離開這裡,你是要去加入潛龍,對吧?”

 

 

“是又如何?”霍東浩冷笑一聲,“等著吧,臘八龍劍之戰,我會讓你們暗劍一敗塗地!”

 

 

“你承認就好。”唐金一臉燦爛的笑容,“我說過,寧山從此無潛龍,所以呢,潛龍每個人只要來到寧山,就都只能橫著離開,既然你馬上要加入潛龍了,那我就提前讓你橫著離開吧。”

 

 

“就憑你?”霍東浩一臉不屑,身體突然快速後退,飄出別墅,來到外面的院子,“唐金,我倒想看看你有什麼本事,想讓我橫著離開?我還是想讓你橫屍寧山吧!”

 

 

“唔,還算有點本事。”唐金不慌不忙的走出別墅,而其他人也都跟著走了出來,這會兒,寧心靜和岳中恆他們都沒說話,另外那五個新人更是一副看熱鬧的心態。

 

 

唐金的手機卻在這時響了起來,他拿出手機一看,這個號碼卻有點陌生,而且是個座機號碼。

 

 

想了想,他還是接了電話:“餵,誰啊?”

 

 

“糖精哥,是我呀。”那邊傳來小豆芽的聲音,“你中午不回來吃飯嗎?我和陸大叔煮了火鍋魚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