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2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台雖然不算很高,但這麼飛撲下來依然是有危險的,這不,不少女生不由得驚呼起來,只是她們馬上就發現,她們是白替人家擔心了,因為韓雪柔馬上準確的飛撲到了唐金懷裡,然後主動送上了香吻。

 

 

在上千眼睛的注視之下,兩人旁若無人的擁吻起來,這對高中生來說不算很常見的慶祝方式,也引起不少人的起哄,同時也讓不少男生嫉妒女生羨慕。

 

 

而就在他們上面的看台那裡,方敏的神情都有些複雜,她小聲說道:“上次剛在保齡球館見到唐金的時候,我還覺得韓雪柔眼光變差了,現在才知道,韓雪柔那挑剔的眼光,怎麼可能找錯男友呢?倒是我眼光真是差。”

 

 

“你現在眼光不錯。”艾連開口說道。

 

 

“那是,我現在眼光變好了。”方敏甜甜一笑,“韓雪柔那樣的美女,也只有唐金這樣的才鎮得住,不過啊,我看韓雪柔未必鎮得住唐金,以後她還未必有我開心呢。”

 

 

眾目睽睽之下,唐金和韓雪柔擁吻了足足有三分鐘之久,才終於分開,而這個時候,裁判也已經宣布比賽正式結束,雖然是六比六打成平手,但寧山一中已經放棄了點球決戰,主動認輸,也就是說,寧山二中終於取得了今年高中對抗賽的第一場胜利。

 

 

一群人在跑道慶祝,而曹拓這時走了過來:“唐金,我們學生會準備給大家慶功,你也一起來吧。”

 

 

“不去了,我要陪女朋友。”唐金卻搖搖頭。

 

 

“對啊,我和朋友約好了晚上吃飯呢。”韓雪柔也說道,然後她就朝台上喊了一句:“方敏,你輸了,準備請我們吃飯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