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2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朱老師,我們已經輸了四個球,唐金不上場,我們沒可能贏的!”鄭雲昊頓時有些急了。

 

 

“是啊,朱老師,還是讓唐金上吧。”其他隊員也來幫腔。

 

 

“你們是教練還是我是教練?”朱剛強怒喝道:“我讓誰上,誰才可以上,不然誰都不能上!”

 

 

“你不讓我上,我還不想上呢。”唐金懶洋洋的說道:“這種比賽本來就沒什麼意思,親愛的,走,我們到台上看戲去。”

 

 

唐金摟著韓雪柔上了看台,而還沒坐下來,就有人朝他揮手:“哥們,這邊!”

 

 

唐金走了過去:“張小胖,你也在這啊?”

 

 

“是啊,我陪王琴一起來的。”張小胖現在依然是鼻青臉腫的,看起來很狼狽,不過他顯然很高興,他朝下面指了指,“看,王琴和她們學生會的那些人,在下面當後勤呢。”

 

 

唐金往下面看了一眼,果真發現了王琴,還有其他幾個人,不過他也沒怎麼在意,摟著韓雪柔坐了下來。

 

 

“張小胖,聽說我們學校已經落後四個球啦?”韓雪柔有些好奇的問道。

 

 

“是啊,而且我看啊,照這麼下去,下半場只怕還不只輸四個呢。”張小胖有些擔心,“要是輸十個球以上,我以後遇見寧山一中的,都不敢和他們打招呼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