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2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我會報警的!”王琴又有些害怕起來。

 

 

“報警?”那紅姐像是聽到什麼笑話一般,咯咯笑了起來,“小妹妹,你還真是天真呢,我敢關掉音樂,讓這麼多人看著,我會怕你報警?你可以報警試試,等警察來了,他們什麼也找不到,因為,我保證那個時候,你已經消失了。”

 

 

“王琴,你剛不是說我仗勢欺人嗎?我今個就讓你見識一下什麼才叫真正的仗勢欺人!”額角還在流血的方偉強神情有些猙獰,“你馬上給老子滾過來,我就給張小胖這廢物一條活路!”

 

 

“你很喜歡仗勢欺人嗎?”懶洋洋的聲音突然傳來,眾人的視線裡,突兀的多了一個臉上帶著淡淡笑容的少年,“那好吧,我就讓你嚐嚐被別人仗勢欺凌的感覺。”

 

 

“唐金?”王琴看到這個少年,呆了一呆,這時候,她終於明白張小胖所說的哥們是誰了。

 

 

“哥們,你可算來了。”看到唐金,張小胖也終於鬆了口氣。

 

 

而那邊,方偉強卻甚是惱怒:“唐金,你別多管閒事!”

 

 

唐金卻沒理會方偉強,只是看著張小胖,搖頭嘆氣:“張小胖,我剛給了你一個英雄救美的機會,可你沒有抓住,現在,我就再給你一個仗勢欺人的機會吧。”

 

 

用手一指方偉強,唐金接著說道:“去,揍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