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過。”唐金啃下了一個鴨腿,又拿起一個,“你不剛說過嗎?”

 

 

“死唐金,你裝什麼傻啊?”肖嬋忍不住了,“我爸是問你了解飛鷹保安公司嗎?”

 

 

“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唐金覺得自己特無辜,“還有,我幹嘛要了解飛鷹保安公司呢?”

 

 

“你都得罪人家了,就不能了解一下啊?你沒學過孫子兵法啊?就算你沒學過,你也應該聽說過知己知彼百戰不殆這句話吧?”肖嬋沒好氣的說道:“我看你來這沒幾天,不知得罪多少人了,之前有人想開車撞死你,現在又有飛鷹保安公司的人找你麻煩,你真不知道死字怎麼寫啊?”

 

 

唐金沒說話,他現在很忙,忙著吃東西呢。

 

 

“飛鷹保安公司在寧山市其實挺有名的,不過,唐金你應該是外地來的吧?所以你不怎麼清楚也正常。”肖正強抿了一口啤酒,然後接著說道:“現在這社會啊,正所謂各走各路,有走白的,自然也有走黑的,黑白一起走的也有,這飛鷹保安公司就是這樣,他們有正當生意,也有見不得光的生意,這寧山市的地下勢力,其實分成四塊,飛鷹保安公司一直佔據城東,而他們的勢力,也是最強的。”

 

 

唐金依然沒說話,一隻烤鴨已經進了他的肚子,而他正開始朝第二只烤鴨進攻,至於肖正強和肖嬋還有大軍小軍,基本上沒吃什麼。

 

 

“城南天蠍幫,城西骷髏會,城北就是龍虎酒樓,不過現在啊,龍虎酒樓已經改名龍鳳茶樓了。”肖正強繼續說道,然後看似隨意的問了一句:“對了,唐金,聽喬四飛那意思,龍虎酒樓是你弄掉的?對了,聽說,肥龍瘦虎這兩兄弟,昨晚都死了。”

 

 

“死了?”唐金倒是一愣,他還真不知道這件事,隨即他搖搖頭,“我都不知道什麼龍虎酒樓。”

 

 

他這話也是真的,他真不知道龍虎酒樓是什麼玩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