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肖嬋下意識的瞟了旁邊一眼,頓時驚叫出聲:“死唐金,你什麼時候上來的?”

 

 

“你不知道我是體育特招生嗎?”唐金反問道。

 

 

“這跟你什麼時候上車有關係嗎?”肖嬋一邊繼續開車一邊忿忿的問道。

 

 

“當然有關係了,我既然是體育特招生,那我跑步肯定比你快,所以呢,你跳上車的時候,我也跟著跳上車了。”唐金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現在你輸了,該請我吃飯了吧?”

 

 

“請就請,不過不是在這裡請,我開車帶你去一個地方吃飯就是啦!”肖嬋嬌哼一聲,她現在雖然有些不高興,但更多的卻是興奮,這蘭博基尼的車速,那也是越來越快,一分鐘後,唐金便開始有些相信肖嬋五歲就會開車了,這丫頭簡直就是個天生的飚車狂!

 

 

“要不要讓這丫頭教我開車呢?”唐金心裡嘀咕,這丫頭的車技看起來真心不錯啊。

 

 

只是,看了看肖嬋那還沒發育的身材,唐金馬上又改變了主意,還是算了吧,他覺得,還是找他那乾姐姐唐清清教他比較好,要不,讓他那未來女朋友韓雪柔教他開車也行啊。

 

 

“喔……”肖嬋卻已經在那興奮的嚷了起來,似乎完全忘記唐金還在旁邊,她很快就把蘭博基尼開出了市區,沒多久便上了寧山市的環城公路,這條公路車少,顯然更適合飚車,而這丫頭也很快就把速度飆上了三百!

 

 

沒多久,肖嬋便開著蘭博基尼繞著環城公路開了一圈,而她卻顯然還沒滿足,繼續開始第二圈。

 

 

第二圈開了一半,後面傳來警笛的聲音,卻是一輛警車追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